close

01.jpg
這是丁丁剛帶回我家時的樣子,圓嘟嘟的臉和身體像個球一樣。
為了教好牠,不要亂咬人,每天都跟牠拚命抗戰!28.gif
而且年小的牠,身體不好,每天都拚命照顧牠,希望牠快快長大...


轉眼間,兒子長大了,手長腳長身體長,連臉都瘦了點!
不過體重也長了...
牠還自以為瘦的坐在我的布盒子上!
不過愈大愈聰明,愈可愛聽話,
每天會跟在我後頭走,我在房間叫牠的名字,不用搖飼料,
牠也會快速跑回房間找我。19.gif
如果亂咬我,耐心的說不可以,牠就會知道不行,自己停止,去旁邊玩!

牠愈大,我愈愛牠!mini03_f02.gif

前幾天,牠不小心偷吃了我的雪花冰,
結果拉肚子,害我好擔心!
還好沒什麼大礙,拉了一次之後,就正常了!
真是好險好險...21.gif

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牠健康的長大囉!
愈大愈帥,做我最帥的丁仔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