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る照る坊主到了我家的小庭園,這是薰衣草。


這是迷迭香和不知名的可愛小草...我想也是花草吧!


大好き迷迭香。所以照る照る坊主就躲進去了...


這個也不知道是什麼吶...(笑)


最後面那個也不知道是什麼,
中間的好像叫甜草,可以吃的,お父さん摘了一片給我吃,
嗯...一點點的苦,但是卻很甘甜!!好特別^^


天氣不太好,曇り空!
但是我還是帶著我的照る照る坊主去逛逛小庭園了...
因為買了很多胚布,想著想著就拿起來做了“照る照る坊主”,
第一次做,算普通成功喔?
照る照る坊主的眼睛是施華洛施奇的小鑽呢!
本來沒有眼睛的材料的,多歸了以前愛亂花錢的關係...

大決定了,多做幾個送給朋友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