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難得起了大早,特地跟媽咪借車去花市。
堂妹說,花市只到中午,所以早去早好!
所以一起床就趕緊換衣服,衝出門...267.gif

1.jpg
我本來是想去找『綠之鈴』的。
但是我找不到,也不知道到底哪個才是綠之鈴...
花市的花花草草,好多好多!
最後我挑了這個,老闆有說名字,但是我買過就忘了!
本來是想買這個放在房間桌上的,
但是我雖然想種種花花草草,
我卻很怕長蟲蟲139.gif,怕到看到會大叫!
而且怕丁丁會開動,把我的盆栽吃掉。144.gif
所以買時就決定要放在外面,
可是在花市裡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吊盆,
最後又跑回原本的店問老闆買吊的東西,
然後這樣吊在我房間的窗外!

現在窗戶看出去,有綠意喔!!73.gif

2.jpg
這個咧?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在這家花店買的時候,
一直有一股淡淡的迷迭香味,382.gif
害我好想好想趕快買迷迭香回家種喔!

但是挑了老半天,我選了這個!
白色的小花花...
讓心情都輕飄飄了起來!272.gif

3.jpg 
從上面拍,還可以看到老爸買給我們的花台。
盆子是白色的,深咖啡的鐡架...
我一直很想把鐵架弄成白色的,
但是媽咪說不要,因為本來就很漂亮了,
最後,我放棄那個念頭,因為也懶的弄!!162.gif

最近在想要在花台上種什麼,
想要迷迭香,
想要各式各樣可以拿來作料理的香草...
想要把家佈置成香草的世界!

期待這一天的到來!!1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