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橡皮章對我來說算是什麼呢?是生活、是喜好、是快樂的來源。
當自己很努力的在畫圖、然後刻出來的時候,會有一種別人看不到的滿足感!206.gif

昨天男友來我家住,工作太累的他,累的睡倒在床上,沒事做,又不想早睡的我,
打開電影,拿出我才剛畫好的橡皮擦,開始刻。
等到他起床之後,他看到我放在桌上試蓋的大象圖案,第一次他說『好可愛喔!108.gif

1.jpg
『消しゴムはんこ』咧,是日文皮擦印章的意思吧!
昨天第一次嚐試刻日文,發現日文還蠻簡單刻的~
因為原本在刻這個之前,我才只有先刻壞一個而已,
第二次刻就是這一個,雖然沒有很漂亮,但是有成功,所以我覺得蠻好刻的!!81.gif

2.jpg
再進拍一點,刻的還好吧?

呵,我最近喜歡刻一些生活雜貨的圖案,
雖然刻了都不知道要幹嘛用,但是總會想,
我這是在為了日後我自己開店而刻的!
什麼時候才能開一家自己的店呢?
很久以後吧...3.gif

還有大象,我最近好不容易才開始畫的比較漂亮,
就一個很陶醉的愛上刻大象。153.gif

所以很直接的我就拿大象和這個消しゴムはんこ做結合了!還喜歡嗎?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