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最近喜歡刻字,卡片上的小語刻了好多個,想想今天就來刻些實用性的,所以刻了星期一到星期日。
雖然我有Andy warhol的筆記本了,所以也用不到什麼行事曆,但是這刻一刻覺得好好玩喔!!呵tenki007.gif

1.jpg
這次用了我24色的彩色鉛筆、還有我的micia的彩色印泥,這樣搭配好cute喔!
如果我有工作的話,那就可以每個月自己做行事曆,然後放在Office的桌上,這樣就會超有獨特性唄...
哈哈XD,可惜我沒工作啦!就算找到工作,八成也是什麼店員之類的,看來是用不到了。tenki010.gif

2.jpg
近拍Mon、Tue、Wed、Thu、Fri、Sat、Sun、Date和P.S.。
覺得啊,像字這樣小小的,雖然很難刻,刻出來的都很容易很醜,
和不小心刻壞,但是卻是很好很好的練習喔!

3.jpg
另外這是我練習的中文字 - 小包和平信,方便在寄信的時候用!!
為了不想太單調,所以我加蓋了兩個我刻的海軍小男孩、小女孩,
沒想到這樣搭配和蓋在牛皮紙上時,好有fu喔!我好容易有fu!!tenki006.gif

像平常刻章,刻大的圖案一點難度都沒有,
但是刻小的,就要很仔細、很小心,圖案的難度和英文字是不相上下,
所以刻英文字是很好的練習。慢慢刻習慣了,換刻中文字就很容易上手。tenki0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