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最近二天很努力刻橡皮章,因為想要用自己手刻的橡皮章來做明信片很久了,一直都刻小小的,似乎很難做成一張大張漂亮的明信片,所以這幾天挑戰刻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但是我蠻喜歡刻大的感覺,因為其實我個人覺得比小章要注意的少很多!一共刻了三個,有一個超大貓咪的,二個超大女孩笑臉的,不過我覺得其中一個超大女孩笑臉不夠大,所以我在今天試蓋時,只有蓋了二個我覺得夠大的。
 
1.jpg
這三張明信片已經決定要好寄去哪了,這兩天打算再拿粉彩筆著色,然後就可以在星期五時,寄出。雖然沒有做的很漂亮,跟外面人家做的可能差的很遠,但是心意最重要!目前為此,因為沒有紙卡了,所以還得找時間去書店買,所以有請我寄明信片的朋友,耐心等待一下!!(索取明信片)



3.jpg
星期一回到家,媽咪就拿了明信片給我。看到好開心,是很漂亮的貓咪哎!!而且是親愛的小猴寄的,整個就是大感動!我、小猴、小如,還有Eve,我們四個人在噗浪組成了〝自high幫〞,當初會組成,是因為我們很搞笑,在噗浪可以四個人一直自high亂聊天,又碰巧我說我家以前是X道世家,所以我就說我是幫主,最後我改了名字之後,她們也一一加入,就成了這個幫了!好像小孩子一樣的我們,在昨天都沒什麼心情噗浪,整個心裡就覺得我們四個人真的狠合狠合!而且超有默契...

上一篇Plurk噗浪之於阿Q,小猴還叫我要把自high幫加進去寫,可是我懶的再加,所以今天寫一下!真的真的很開心在噗浪和大家這麼合的來,雖然自high幫沒有任何意義,我們距離也很遠,但是我很感謝有你們,讓我有朋友的感覺,很幸福,也很大滿足!!(當然還有謝謝小猴寄的明信片囉!!)



假日妹妹跑去剪短頭髮了,我昨天看到就說『沒事幹嘛剪短?很醜哎!』其實我的內心OS是...我也好想剪喔!要不是以前曾經跟老公吵架衝動自己亂剪頭髮,後來再去給人家修剪還是很醜,所以現在老公大力反對我剪短,否則幾個月前,我就衝了!!事實證明,做事不能衝動啊!!

不過我有想要再去改變造型的想法,雖然頭髮仍然不夠長,但就是想要去給人家〝誰豆〞一下!給人家弄頭髮的感覺,粉爽,從小就很偏愛那種奇妙的滋味!!但經濟考量,目前不可以,而且我只打算要剪造型、護髮之類的,沒要染燙,所以再說吧!!

我等著看我妹反悔頭髮剪短!



赤壁看了好多遍,還是喜歡志玲姐姐原音的感覺,整個用替身,沒有很佳啊!

此外,喜歡原聲帶的我,有愛上赤壁的原聲帶,所以今天有很想給他去敗回家來說...不過我還在等,等那股衝動衝上腦門兒,否則我要忍耐!!



最近因為參加了痞客樣式伸展台的活動(去投給丸仔錢妹的關鍵對決),發狂的狂發樣式,內心還蠻多五味雜陳的感受,有感動、有失落,但也充滿著奇妙的感受...感動的是被記著,許多很久不見的網友都回來找我了。失落的是,再一次證明我只是因為有製做樣式才被人記憶。奇妙的是,出忽我意料之外的下載人數最多的是綠‧蝶戀,明明我就覺得應該這個樣式不會大受歡迎。

所以說世事難料,做人還是relax一點就好!不去想太多,反正我做我開心的事,造福人群也可以是一件開心的事!!



星期日3/8是老公的生日了!我這幾天都在想要給老公來點special的,想要自己煮意大利麵給他吃,不過他居然說不要。所以我又想了新花樣,來個變裝好了,SM的不知道老公會不會喜歡?皮鞭有人不要可以出借於我嗎?XD

還有想了老半天不知道要送老公什麼東西...煩惱吶!!



以上,就是今天的碎碎唸,很多吧!所以才說〝好長〞一篇的碎碎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