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要送妹妹的東西了,在自己生日那天趕著上網找,第一次買的名牌卻不是送給自己,而是送給致愛的妹妹。

要20歲的妹妹,還記得在小時候她在小浴盆裡洗澡沒穿衣服的可愛模樣,轉眼間,媽媽、老豆都老了,我們也長大了。想起來很汗顏,我現在的生活費,有一小部份都是老豆出的,他不定期拿給媽媽轉交給我的錢,現在成了我的主要收入,我拿的很心酸!不管前塵往事,我曾經對自己的高期許,現在什麼都不剩。連生日那天,媽媽拿了紅包給我,我都覺得不好意思,覺得自己沒用!每天賴在家裡給老媽養,想吃什麼還得辛苦工作一整天的老媽。但是知道嗎?就是媽媽充滿愛的料理,吃起來才有一種甜蜜!

生日那天,本來很難過明明過生日卻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但是當媽媽和弟弟回到家,趕緊用力的抱媽媽,吃著媽媽為我做的麵線,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以前自己怎麼這麼不懂事?老愛跟媽媽吵嘴、離家出走,現在大了才想要多待在家裡。

現在的我,能力等於零,我能給家人什麼?不像以前,我有工作,家用、生活費,樣樣都不用煩,現在呢?都沒有...但我卻發現我愈來愈愛這個家,這個家很亂,這個家一走進家門就是堆的到處都是的東西,這個家的老媽子很愛碎碎唸,這個家的貓很任性,這個家的大姐個性很古怪,這個家的妹妹身材比我好,這個家的弟弟是個大宅男,這個家的狗是個超級無敵的貪吃鬼!但是我愛這個家!這個家,別人比不上...

明天妹妹的生日,我想她應該早就和朋友約好要出去慶祝了吧!不過...還是希望妹妹可以快樂的渡過!接下來就是老媽的生日了...當然...每年都要包紅包,今年怎麼會有例外呢?

媽咪、姐姐、妹妹、弟弟、丸丸、錢錢、小路,我愛你們!我愛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