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今天很難得的跟克寶貝一起出去吃飯,本來很開心的。結果一回到家,媽咪就要我把東西放一放,快到她房間去,害我擔心的想發生什麼事了!結果是...錢寶貝受傷了!!!!!在嘴巴的側面...

08.jpg
這張側面就整個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牠的嘴巴上面一點點有點不太對勁...這個傷口約0.5公分*0.9公分的大小,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害我整個很擔心。把錢寶貝抓回房間,然後找藥要來幫牠擦,牠居然趁我開門拔腿就跑,害我們花了半小時才抓到牠。整個好難過...看著這個傷口,不禁覺得我們真是糟糕的主人。

09.jpg
這張一照,這個傷口更明顯了,雖然這個傷口沒有丸仔上次傷在屁屁旁的還要嚴重,但是幫錢寶貝擦藥時,小公主也是哎哎叫...害我覺得真難過。只好跟妹妹借了她買的鳳梨窩,希望錢寶貝今天可以乖乖的睡在我房間裡,不要再亂跑了!唉...

明天再來帶錢寶貝去看醫生,希望只是小傷,會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