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姐姐大叫〝錢錢!!!〞
錢錢立刻做壞事樣,躲到我房間來避風頭,我又剛好想幫噗浪畫個自己的background,就這樣腦筋一轉...
被SM的貓出爐!

說來錢錢也很搞笑,一天到晚在抓壁虎吃生魚片,明明又不是沒給牠飼料吃,
而且我都冒著被舅舅唸個臭頭的風險,還弄魚罐罐給牠們吃,
怎麼會這麼愛吃壁虎呢?
剛巧姐姐房間,她的位置很適合抓壁虎,就這樣成了錢錢的抓壁虎跳台...
所以每天晚上姐姐有回家,一定都會上演錢錢跑給姐姐追的畫面!

剛才也是這樣...不過姐姐這次立刻裝無辜,在地上打滾,喵喵叫求同情,
姐姐心一軟「你喔...這麼可愛誰捨得罵你?」
我只好用這種方法幫姐姐洩憤好了!

瞧錢錢看到我背後的棍子=皮鞭,就全身皮皮抓,躲的老遠,果然是我養的貓!
個性和我也很像...
媽咪說,我小時候就是那種做錯事會立刻撈跑躲起來、裝無辜的人,
所以什麼人養什麼寵物,一點也不假!

噗浪的背景,因為這張畫...我不自覺看著都笑。
雖然是很隨性的畫,不注重曲線、著色,但我反而特別滿意!
不錯不錯...以後繼續努力囉!

對了,順便跟朋友們說一下,如果想加入噗浪,可以由此連結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