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打算追的女孩兒,在你告白後,回覆你“我們可以先從當朋友開始...”時,你會有什麼反應?
昨兒個,一個好朋友問我這個問題。這個單身好一陣子的傢伙,老愛問我關於愛情的問題。但說真格的,其實在愛情裡,我是掛鴨蛋,成績可能還沒他修的好。倘真要問起愛情,我倒覺得男友在愛情路上的EQ功力比我來的高深得多了!我頂多充其量是多談了幾回戀愛罷了,實在不算什麼!但是,我仍回答了朋友一句“那回答是狗屎兼放屁!”朋友早料到我會這麼回答吧!他給我的回應,也是一付早就了然於心的感覺,所以似乎他只是希望有個人來打破他對這份感情的最後依戀。

我並非不相信“日久生情”這玩意兒。真算起來,我和男友也是在沒情感下,就直接先抵達終點,才開始真談起戀愛,說要日久生情,我們倆還真是咧!像我以前常愛問男友一開始對我的感覺,男友總是回答「一開始根本沒有愛!只是覺得好相處!」所以以前男友才曾說一句「前女友和我比較起來,他比較愛前女友!」畢竟一個是他真花時間、功夫下去追的,和我這個直接就到手上床,然後才開始談戀愛的,這一比下,我可真矮了一大截,怎麼比得上?

我這個朋友,追對方也有一年了吧!對方有一陣子都在大陸吧,他老兄三節五禮的三不五時,就想給對方送過去,就像姜太公釣魚,願者上勾,他也不求對方一定要立刻回覆他,他就是這麼等著,等到了今年終於告白了,對方也著實讓他等了一段時間,最後回了他一句“咱們先當好朋友吧!”至此,他來找我訴苦,發個問兒。以前他常碰巧遇到我心情不佳,不想理人時,一句苦也沒訴上;但要真遇上了,我也絕無好話。從過往他說的那女孩的態度,咱們局外人、明眼人一瞧便知個七八成,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對方根本毫無打算再有深交下去,等了半嚮的回覆是一句“先當朋友”,也只是為了不想傷人,想兩面討好的一種官方說詞,真要讓女孩遇上了哪家男孩,誰還管的上那句“先從朋友當起”呢?想著排隊,你可是有得排下去了!

我一向討厭對愛情打馬虎眼的人,看了是白目兼機車,自以為這樣是高EQ、蓋高尚,放他娘的狗臭屁!如果真遇上了不對眼的人,何不直接一句“咱們沒希望!”賞對方個痛快,來個快刀斬亂馬,在那說什麼鬼好話,意圖為何啊?很多的女生或男生都以一句“說不出口,不想傷害對方”的鬼話,根本一切都只是假象...甚至有些沒品格的人,有男友或女友,說這些話,根本是打算兩面討好,嘴裡吃著、手裡拿著、眼睛盯著,硬是不想少了點好康,這種人要真愛到了,又會幸福嗎?

再者,說這句話的人,哪天真遇上了個不順遂的愛情,您成了備胎,這樣真有討到什麼便宜嗎?我知道,有些人會想,愛不到至少能當個備胎、好朋友,只要能在對方的生活、心裡角落佔有個一席之地,哪怕只是個吊車尾的地位,也會落的心甘情願!這不是更傻嗎?還傻的跟豬一樣笨...何苦要這樣折磨自己?明知道對方的心意,說好聽能昇華成純友誼,但萬一哪天要你看著他(她)牽著別人的手,擁別人入懷裡,甚至是親吻,你當真能忽略自己那種痛徹心斐的感覺嗎?何必這樣自以為是的假好人、假好心?給自己一點自私的機會,如果愛不到放他(她)去飛,去找他(她)的真愛,你大可以為他(她)獻上真情祝福,就別再當傻傻守候的那種人了!

最後朋友又問我一句“假如,她情人節找我去吃飯呢?”去什麼去啊?這女孩假如存心當普通朋友,何必在情人節這等佳節找你出去,平常是吃不了飯嗎?佳節找你出去,或許真是因為不想孤單一個人過節,或許是想再在你身上討個便宜、好康,但千萬不會是想給你和她一個機會!如果真要給你機會,醞釀好些日子才回覆告白,幹嘛要說“咱們先當好朋友”?沒安個好心眼的,才會做這種瞎事...別傻了!

朋友最後又說「就是喜歡跟你聊,一針見血!」呿...有被虐狂不成!我的個性是射手到家,愛不愛一句話,不喜歡拖泥帶水,歹戲拖棚拖久也會招人罵,何況愛情?這種可能會影響終生大事,甚至生命安全的事,就別拿來開玩笑了!知道嗎?補充一下...最近看到成堆的情殺案件,所以大家對於愛情更要小心謹慎喔!!



● 謎之聲

這篇主題和我的照片完全沒干係,單純我想放就對了!全篇也只是剛好昨天有朋友向我討罵而來的靈感...

至於我本人有沒有幹過這種兩面討好的事?有...所以我後來改了這種壞習慣,一發現對方有意圖要追我的,絕對直接先把男友搬出來!免得哪天我自己拿石頭砸了自己的腳,不是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