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噹噹噹噹噹~同學們,快來排排坐啊!
3/11很快就到了,還好提前幾天有空讓我慢慢準備,
背著重重的教材,和等著寄賣的章章們,來到私藏不藏私,呼~你準備好一起和我刻刻刻了嗎?

 

02.jpg 03.jpg

同學們都很早來到,貓貓二點到時,已經有同學在等了,好感動啊!!

三點的課程,邊聊天邊等中,不知不覺就開始了!
拿出認真的態度,一一為同學講解工具材料們,很怕說漏,又很怕說不清楚,
一陣子沒開課了,真怕生疏!!還好同學們都很捧場,很認真聽講啊!!

示範時,很怕大家沒看懂,一直不停的問有沒有問題,只想大家都能開心的學會啊!!
上課就怕遇到程度不同的學生,但我一直相信,只要肯認真學習,起步慢的人,也能很快學上手,
手工章課程,是考驗我的耐心,也是試驗學生的用心,這是彼此互相成長的很好機會!
還好大家都很用心認真學習,貓貓很是感動啊!

每次上課都會上到聲音沙啞,但多話的我,還是會忍不住一直嘰嘰喳喳說不停,
上課快樂的心情,會無限的漫延,很不可思議!
謝謝今天上課的同學,你們的用心學習,讓我很感動,
更開心認識你們,一群可愛認真的同學,有你們,我有個很美好的幸福一日。
期待你們的作業回覆,要不間斷的認真練習喔!!!!!

9.png

 

04.jpg

幸福的一天,有一個幸福的驚喜,住附近的魚魚下班時,順道來了,
帶來要送貓貓的入厝禮物,是法國兔的杯組吶!!!!!!!

好感動~這麼可愛,相信放在我的幸福魔法屋一定可以加分不少!!謝謝,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別忘了,有空來我的幸福魔法屋玩,和我在新家一起享受歡樂的一天啊!!!

 

 

就這樣,幸福的一天,劃下完美逗號,美麗的假期來臨,
假日等著的是辛苦的搬家,加油加油!!

如果新家整理的順利,想在三月底在新家開一堂課,為我打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