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媽咪幫我做了一頂傑克船長的海賊帽,
你們說〝我戴起來有威風嗎?〞

2.jpg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不是黑色的,
媽咪...是因為我沒有蛋蛋了,就把我當女生了嗎?

3.jpg
吼~我不要啦,我要當正港A男子漢啦!!!!!!


4.png 3.png 2.png 1.png


本來早就幫丁丁拍了很多張照片,但是都是比較早以前的,
在傳照片時,居然被我無意中刪了,只好重拍!
不過很幸運的是,丁丁在愛睏,所以很好戴帽子,很好拍。(呵)

此外今天和媽咪出去,在民權東路和龍江路口,居然看到被壓死的小貓咪,
花色像妞妞那樣的,看了好傷心,
所以跟媽咪去行天宮拜拜時,就祈求老天爺要保祐小貓咪,
快快去重新投胎,下輩子不要再受罪了。
不過因為這樣,又想起妞妞過世的樣子,一不捨得,又哭了,一路哭回家,
回到家跟弟弟妹妹說了之後,還再哭,
看著丁丁,就想,還好我收養了丁丁,至少我盡自己的力量保護牠了,
雖然能力有限,但是能盡一分是一分,人最怕就是有口無心,
只會說,不會做,那再有善良的想法,也是沒用。

還好,我媽咪教的好,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