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練習畫人物,我畫了滿滿的三張描圖紙,還好我一次買了50張,呵呵。

05.jpg
整個Q毛的女孩,加上我最喜歡的瓢蟲,整個好喜歡喔!!

06.jpg
短髮的女孩戴著愛心的夾子,整個也好靈巧喔!

07.jpg
上班族穿西服打領帶,呵,難得畫正式一點的男生,好喜歡!!

08.jpg
這個也很喜歡,有瀏海的中長髮女孩喔!!

09.jpg
綁包頭的女孩,這幾天天氣熱,我都綁包頭。覺得包頭真是可愛極了!!

10.jpg
捲髮留長的女孩,這個我覺得我刻的非常漂亮!:P

11.jpg
Q毛的練習多了點,因為覺得不好刻,多練習才不會刻的坑坑巴巴的。

12.jpg
這幾個是我昨天畫了圖案,挑出來刻的。
當然不可能會有名字!
而且我又做了新包裝,這麼漂亮,
覺得不分享,好可惜。
雖然覺得這樣不會有人要,
但是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這樣刻一大堆,
在自己的店裡賣。
當然如果我有店的那一天啦!!

かわい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