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推出手工章在露天之後,第一次有不是家人的人問我訂做...

流星7
流星+7,聽說流星是他外號,7是他喜歡的數字,真可愛吶。
第一次畫小星星,自己覺得畫的真可愛啊!:P

02.jpg
第一次刻這麼漂亮的寫實貓,自己看了都很喜歡吶!!

05.jpg
可愛版的小貓頭,看它這個樣子,超級像丁丁的!!

03.jpg
外星人,畫了好幾次,都畫不好,終於changcc找了參考給我看,才畫出來!
呵...像藥丸的外星人,第一次看到。

04.jpg
蘋果綠是他朋友的暱稱,刻好了蘋果,就順道用青綠色蓋囉!
可惜我的青綠色,還真不清楚。:P

第一次幫人訂做,自己覺得沒有做的很好,
但是既然人家願意給我機會,所以我很努力嚐試。
不管怎麼樣,人總是要去試才會知道好或不好嘛!
所以希望未來機會會愈來愈多,讓我可以更上一層樓囉!

かわい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