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狀況不是很好,前天又嚴重拉肚子...
所以醫生要我幫她清一清環境後,洗一洗澡!
而後,妞妞開始嚴重的失溫...四肢無力...
到今天,妞妞已經癱在那無法動了~不斷的昏睡!
醫生抽血撿查發現~
妞妞肝指數很高.有貧血.營養不良.消化不良.失溫...

今天待在醫院,待到8點多才離開~
離開前,雖然我不願意跟妞妞說這樣的話...
但是我還是說了...
"妞妞,如果你撐的下去,那你要加油~姐姐會請醫生救你...你要加油!!
大家都會在家裡等你!!
如果你撐不下去,那你不要硬撐!沒關係~"
妞妞或許聽的到,也或許昏迷了...根本聽不見!
但是,我相信她聽的到!
聽的到我在為她打氣...聽的到我在為她擔心...
她不願意這樣...
她很努力活下去!!
媽媽一直勸我,相信妞妞可以渡過...如果妞妞真的不行,也要學會去接受!
我很努力...
看到妞妞這樣,癱在那...一動不動!沒有體溫...
我的心是碎了!!
她很努力想活下去啊~
抱著她在我懷裡,她不像以前會來磨磨我的臉.聞聞我!
我只好抱著她貼近我,親親她...磨磨她的臉~告訴她,她不孤單!我在這...
妞妞,你知道嗎?姐姐捨不得...
可是,大家都勸姐姐不要強求...
姐姐只是相信,只要你還有心跳,還有呼吸~那表示你還願意活著!
所以,姐姐不願意放開!!
妞妞,姐姐很努力為你祈禱...
只是不知道佛祖有沒有聽到!
妞妞,如果你可以,努力撐下去~如果你不行了,那好好的去吧!
我會永遠愛你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