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那天上課,把手工章寶貝們,順便帶到了私藏不藏私,
從上星期開始貓貓的幸福魔法手工章開始在私藏店售了!

親愛的老闆大人,把入口的重要通道給了貓貓,
因為搬家,沒辦法想去看看就去看看,
昨天才終於趁著剛好要回台北辦事時,帶著忐忑的心,和老公前去看看了。

老闆用很俏皮的佈置,為貓貓打造了一個可愛的展示空間,
這是一直以來貓貓都很希望的,能夠店售,把自己的夢想和幸福分享給大家,意義格外重大。
能夠成為這家店裡的一份子,更是與有榮焉。

剛開始,試試水溫,真的真的很怕,沒人要貓貓的章,但不去試怎麼會知道呢?
所以把膽小的貓貓收起來,把那個勇敢不停往前衝的貓貓拿出來吧!!
勇敢的去追逐夢想,把那個可愛的貓貓帶出來,勇敢的表現在大家的面前,
我,會勇敢,也請你們大家陪我一起打氣加油,好嗎?

如果可以,支持貓貓的朋友,幫忙為貓貓宣傳一下吧!!!
這幾天貓貓也會做一個自我介紹,在店裡放著,希望我的夢想,不會失敗啊....

 

03.jpg

私藏不藏私有一個很讚很棒的店章喔!是mia的作品。
貓貓很榮幸,特地為店裡設計的一些私章,和mia站上了同一個舞台呢!

去店裡時,別忘了,蓋些可愛的圖案,粧點自己的小本子吧~

 

line4.png

 

私藏不藏私一開始在貓貓的感覺裡,是主打攝影和zakka的店,
不過很用心的老闆也想加入各種手作的元素,豐富這個幸福的空間。
貓貓榮幸加入,但同時也是第一次店售,其實心裡的不安大過於一切,
但貓貓真的真的很想試試看,所以好需要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暫時貓貓因為一些私事,不會在部落格販售現章了,
所以喜歡貓貓現章的朋友們,如果方便請到私藏看看吧~
也請喜歡貓貓的朋友們,為我打氣,幫我多多宣傳吧!謝謝你們呢!!

最近,貓貓也會在私藏再開第二堂的課程,想上課的朋友們,也請期待喔!!

 

line3.png

 

私藏不藏私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TEL:02-89433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