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忙忙呼呼準備著搬家,老公也昏頭昏腦的忙碌著工作,買了很久的美食coupon一直沒空使用,
終於在上星期日,找到空檔,順便去拿我們送回店去刻的結婚戒指,然後前往忠孝東路小巷裡的餐廳,
準備享受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02.jpg
焦起司香料廚房就在糖朝的正後方巷子裡,看準了地圖,看準了時間,我和老公手牽著手,
開心的走向店裡,我們約的時間是下午1:40,已經超過午餐時間很久了,結果還是早了,
店裡的人滿,在店外等候的人也多,等著等著,真讓人期待啊!!

03.jpg
終於可以進去就座,我和老公在點完餐,開始拿出我們的婚戒,
我們的慶祝方式就是為對方戴上婚戒,享受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04.jpg
這些花了老公幾萬塊,沒有大鑽戒,但漂亮閃亮的戒指,將見證我們的未來,
老公小心翼翼的樣子,我看了就覺得可愛!!

05.jpg
老公為我戴上戒指,不過只戴到這裡而已,老公自己也就停止了,
不吃我吃死死的,很好!(呵呵呵)

06.jpg
給老公戴到底....哈哈,你以後要被我這個小惡霸欺負啦!!!

 

4720596517_b41abb2c11.jpg

 

07.jpg
等著聊著,總算等來了我們的餐點,菜是沙拉,記憶中好像有3種選擇,但我和老公點了最基本的田園沙拉....
這份沙拉很好吃,特別讓我驚訝的是紅蘿蔔,那長長可造型可愛的紅蘿蔔,沒有平常吃硬紅蘿蔔的苦味,
而是甜甜的滋味,所以覺得這道沙拉是我目前吃過最好的吃的了!!

08.jpg
黑糖饅頭....隨之送來還有奶油,黑糖饅頭還溫溫的,外層微酥,內裡鬆軟,不錯吃!!

09.jpg
奶油玉米濃湯,裡面還有鴨肉片的樣子,料很豐富,旁邊還配上一片蘇打餅乾,
把肚子餓很久的我,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喝光光!

10.jpg
11.jpg
老公的蕃茄蔬菜管麵,蕃茄的味道很入,整個義大利麵的滋味很香,
唯一缺點是....份量很少!我的餐點才到,老公就已經吃快1/3了。

12.jpg
13.jpg
我的焗烤海鮮管麵,海鮮的料很豐盛,吃的我很開心,但是><....這份的麵更少=口=lll...而且感覺有點小油>..<
吃的我空虛悲情,只得不時偷老公的麵來吃!突然覺得老公的比我的好吃了啦!!
莫怪呼~為什麼西餐都還要前餐,小餐包什麼的了,怕你光正餐吃不飽啦!!!

14.jpg
15.jpg
點心....我的是提拉米蘇,老公的是焦糖布丁,正餐吃的有點空虛,但這就是為什麼西餐最後還有甜點,
給你收尾,讓你吃個八分飽加個點心就差不多了!好吧~所以還是很開心的把點心吃光光!(嘿嘿嘿)

16.jpg 17.jpg
最後我和老公一人一杯飲料,我的是蔓越莓汁,老公是柳橙汁。
就這樣,其實整體算豐盛而美味的情人節大餐,吃完啦!!!!!(雖然吃完,我還很餓XD)

會去焦起司香料廚房是因為老公在現在流行的團購網站看到優惠,感覺挺不錯,
而且其實我們這一餐原價吃起來要價880元,但使用優惠才只要388元,如此的菜色,很划算,
所以這樣吃起來,是很開心的!!!

耶~

創作者介紹

ここに幸あり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