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親愛的朋友們,早安~貓貓回來了!你們可想我嗎?

休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在南崁老公的小套房裡,貓貓渡過三天幾近與世隔絕的生活,
每天K電視,因為老公八點起床出門,貓貓也跟著八點起床,晚上老公十二點就要睡覺,貓貓也跟著十二點就睡,
養成了早起晚睡的怪習慣!(哈哈:P)但身心靈是很舒服的,因為難得這麼開心的放假嘛!!

本週做了一件最重大的事..........
就是我們既將有一個自己的家了,如無意外應該十二月多就會看到這個美麗的新家,
然後明年就要開始安排時間去打掃整理搬家,然後年後應該就要入住了!

家,在桃園市。
沒多久,貓貓要變成桃園人了!
知道自己快有一個家,一個老公為了我而做的大決定的家,
心裡很期待,也很擔心,因為未來的日子,貓貓必須更堅定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否則只能放棄夢想,出去找工作!

為我加油吧!希望我的一切努力都能得到美好的成果!!

64.png

昨天回到家就一一把信箱裡的信件回覆了,然後今天回覆完留言,
今天會開始把一些已付款的現章包裝寄出,
然後趕工訂單,期望一切儘快恢復正常!

還請朋友們,為我加油打氣,等待之時,也請給予貓貓最大的耐心,我會努力的!!!

愛你們~祝大家都日安,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