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dia好喜歡跳騷莎
但我們結婚之後...
我忙於做生意 沒空陪她跳舞
她問我... 我就說...
等我把生意搞好了吧
生意搞好了 我又說...
等我提前退休吧
她病了
我還對她說...
你乖乖的做化療 再等半年...
就是我們結婚二十週年
到時候叫所有朋友來一起跳

可惜她等不到了

我現在退休了

那時候她最喜歡穿成這樣
一起去跳舞

Lydia像我的影子
只要我動動手指 她就知道往哪轉
以前我以為跟她最合拍
所以我才選她 但是...
到我一個人跳舞時 我才知道...
原來她是我唯一的舞伴
我娶她...
是因為我不能沒有她

出自『後備甜心』Jason說的話。

我們都以為愛一個人,就是能說出因為我愛他長的帥、她長的美...這些夢幻般的理由,
因為那就代表你愛一個人,
但其實愛一個人,好簡單,只要心裡很清楚明白,因為你不能沒有他(她)。
說的出再多的理由,都沒有用,
因為太多甜言蜜語的愛,再夢幻,再美好,也都只是泡影般,一碰就破滅。

為什麼這麼感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