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 me home.png
時光真是飛逝,轉眼間,我撿到丁丁都五個月了。
想起當初看到丁丁時,牠好可憐,瘦瘦小小全身髒兮兮的,
水汪汪的眼睛,當我把牠抱在懷裡時,乖乖的依著我,我就帶牠回家了!
本來要送養,經過一夜相處,就打死也分不開了!!

丁丁一天一天的長大,健康也愈來愈好,也愈來愈好動,
和剛撿到時,三天二頭就要帶牠去看醫生,現在可是成天找丸丸錢錢打架,
沒貓理牠,就來叫媽咪陪玩,不然就自己一直暴衝,
像個蜘蛛人一樣爬上爬下,早上起床還發現牠又把我刻章的盒子弄砸在地上了!
皮的,一瞬間我覺得我被騙了,這小鬼頭當初八成是裝可憐...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很愛很愛我的寶貝兒子-丁丁。
希望牠一定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活活潑潑的乖乖長大!!!

0.jpg
1.jpg
2.jpg
這次日本行,請保祐我找到貓咪的零食和玩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