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我想不少手刻章的朋友,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每次刻完一個章之後,在章上面殘留的2B鉛筆印,
都會在使用印泥時,弄髒淡色系的印泥,或是蓋出來的圖案,都會有2B鉛筆印。
那可惜我們是在台灣,不是在日本,
台灣沒有像日本還有出印章清潔的東東,那怎麼辦呢?

1.jpg
昨天我走到客廳時,突然發現被我丟掉的Faber-Castell隨意貼的綠色黏土
(其實它是專門拿來貼海報的一種黏土,可以方便黏貼撕下之用...)
我隨手拿進房間,拿了塊我還沒上印泥,又整個都是鉛筆印的橡皮章。
開始黏啊黏啊~

2.jpg
沒想到三二下,黏土上已經沾起鉛筆印了!

3.jpg
然後再仔細一看,在橡皮章上的鉛筆印已經一點一點消失囉!

4.jpg
再清一會兒,橡皮章上的鉛筆印已經清潔了八九成了!
這時候,就不怕印出來還有鉛筆印了吶!!

5.jpg
你看,印出來有沒有很漂亮呢?

另外這個章,有個相機和日期,是可以在放相簿時,
蓋在漂亮的紙卡上,加上日期、出遊地點等...
為了這點而設計的!
雖然現在人很少把照片洗出來...呵呵。


かわいら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