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丸『哎哎哎,照過來照過來!!』
姐姐『幹嘛?』
4.jpg 

丸丸『你們知道像我這麼帥的貓,偶像是誰嗎?』
姐姐『喔...你也有偶像?』
5.jpg 

丸丸『就是他啦-------金城武。想當年他靠戴髮箍來保持帥帥的造型,迷死多少女孩啊!!』
姐姐『你是不是平常電視看太多了?這部老片你也知道喔。』
8.jpg 

丸丸『那當然,我謹遵教訓,同時也考慮到流行的問題。平常我就是用這個來保持我的毛髮軟絲ㄍㄡˇ自然的!』
姐姐『= =是說也買不到你這個頭這麼小的髮箍吧?!』
7.jpg 

丸丸『帥吧!想要像我一樣帥,別忘了快去買這個好用的瀏海固定型吧!:P』
姐姐『你是來推銷的吧!XD』
6.jpg 

所以...丸丸為什麼會這麼帥,全都是因為偶像是金城武,而且每天都戴髮箍囉?XD 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