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家,突然發現有一張掛號未領的通知,我趕緊跑去郵局領取!結果...是一個小包裏吶!
是誰寄來的呢?用力的想...好像沒有敗家買拍賣啊,那怎麼會有人寄東西給我咧?
我還在郵局裡偏著頭用力的朝著包裏聞了一下...有淡淡的soap味吶,對了...突然想到Nana說要寄手工皂給我吶!
回家後,興奮的拆開來...

 
咦...好用心的包裝喔!裡面是一個紙盒子吶...那裡面是什麼呢?

 
哇~果然是Nana寄來的吶!想到第一次收到Nana寄來的手工章時,我也是這樣感動的表情!

 
裡頭有Nana的手工皂,還有很貼心的手工皂使用事項!
有一瞬間,我還以為...我是去什麼百貨公司的禮品店買了東西回家咧...怎麼這麼貼心呢?

 
Nana的生活真的很原味,很有手作的質感,每一個部份,每一個細節,這份禮物,讓我一直偷笑...

 
第一塊,嫩粉紅石泥皂。
哇~添加物有嫩粉紅礦石泥粉和夏威夷堅果油咧!(=口=其實不知道是什麼的讚嘆XD)

 
第二塊,活力保濕皂。
嗯~保濕吶...剛好冬天要到了,Nana一定是聽到我的心聲,不愛擦保養品的我,就靠這塊了!

 
第三塊,咖啡可可皂。
這一塊...讓阿Q很想偷偷的說,實在是太有fu了!平平都是咖啡下去做的手工皂,很想知道Nana怎麼做的這麼像外面賣的吶!

 
最後是貼心的手工皂使用事項!還有一封Nana寫的信...讓阿Q看了好開心!
卻也很汗顏...
曾經很努力想要做手作的我,到最後總是半途而廢!
而Nana不管多忙,最後還是會回到手作,不管是手作章、手工皂,每一種都用心去製作,
且大方的和我們分享...而我呢?

Nana上次突然迴響問阿Q要地址,說要送阿Q手工皂,其實有點點點嚇到阿Q。
因為沒想到...Nana會願意送給我!
等到看到屏收到了,換自己也收到了,就有一種淡淡飄香的喜悅在心頭上散開來...
那天領了包裏,雖然是下著毛毛雨,但是阿Q卻一直偷笑回家!
原來我也是有朋友的啊,雖然很多的朋友在現實生活裡,阿Q根本沒有見過,
每許多的朋友,都用不同的方式一直支持、鼓勵著我!
不管是收到朋友的明信片、信、卡片、禮物、手作,每一份,阿Q都很細心的收藏!
對阿Q而言,這些東西就是代表著溫暖!就是代表著朋友的關懷...

Nana,再一次謝謝你!謝謝你送了阿Q一份手工皂,而當中代表的意義,絕對非同凡響!
絕對意義深遠...謝謝!!

最後→大家去看看Nana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