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KEA買了大塊的亞麻米色布料,很大塊,很便宜,
因為一個人在男友家,實在無聊的緊,心情又不太好,所以只好強迫自己花一下午的時間來做個環保袋!


因為工具不齊全,就這麼剪刀、針、線、布,就隨性的做了起來,完全不想尺寸問題!
結果...就成了這個長條的環保包!


雖然尺寸看起來,好像怪怪的...手提的部份也不夠長!
不過剛好可以放進我新拿的2009 IKEA的雜誌,整個大感動!
因為...沒有買裏布,所以只有一層布料而已,
絕對只能帶輕便的東西,所以,我想我會當成家裡裝布料的小袋子吧!
第一次做成大的袋子,雖然還是算小,但是...我很滿足了...
男友說要買裁縫機給我,一台要價上萬,他買不起,所以還是我自己用手縫的實在吧!

今天的手作,大成功!!

提外話:
本來以前不前一兩天去Ikea拿新的一期的雜誌,都會立刻被搶光,
今年看到他們有在控管,所以只要去服務台要就有。有拿到,好開心喔!不歸我特地辦了宜家卡!
這本Ikea的雜誌,還被我稱為居家佈置的〝聖經〞咧!男友都說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