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上次學皂時,珮甄送了我兩本喵喵的筆記本,一本是日記本,一本是約會記錄本。
很夢幻的貓貓,我很喜歡,剛巧沒有日記本,就拿來用了!
可是東西用久了,都不容易保存,尤其我這個粗魯人~所以我昨天幫日記本穿衣服啦!

14.jpg
穿上我最喜歡的牛皮紙防水報紙風包裝紙,加上又去花市亂敗的米色雜貨感緞帶,
和貓貓LOGO貼紙,就很有風格,而且也不怕被粗魯人弄髒弄壞啦!

15.jpg
故意不黏死,所以如果紙髒了,可以拿掉,再換一張包裝!
還有做成這樣,可以收納很多單據,很方便~這樣不用去買書套囉!!!耶~

line-himoribonbrown.gif

懶的另外寫一篇,所以把一個緣份的小故事,寫在這兒...

預計6月底會推出新的手工章活動方案,為了設計這個方案,跟木樹里熊舅舅訂了木底座。
在跟熊舅媽聊天過程裡,說到熊舅媽他們以前有在苗栗一個觀光景點開過店,
因為貓貓以前去過三、四次,每次去都會特地逛到店家裡去亂晃,
在一家有吧台放梅醋試喝,另外有木板可以讓人烙字的店家裡,
曾經烙過一份禮物,留下一點美好的回憶!

這樣敘述一番,熊舅媽說那就是他們以前開的店啊!!!
才晃然大悟,原來貓貓應該在多年前就和他們巧遇過了,
而今現在因為手作的關係,和熊舅一家再度遇見,緣份真是妙不可言。

說不定我們也曾經多年前,巧遇,而今卻認識了,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