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台北,女生,一歲多,已結紮,也有施打預防針,
很活潑好動,喜歡跟人玩、相處,怕打雷下雨。

一年前牠在清境的山邊被我姐姐撿到,因為當時小小的牠,骨瘦如柴,
附近又沒有店家可以收留牠,更甚至店家說把牠留在那,被其他野狗咬死的機率很大,
捨不下這小小的生命,姐姐先帶回了我家,在我們家暫時留下了。

我家住的是老式的公寓,一開始我們把小路養在我家前陽台,本來小路還小的時候,一切都還好;
現在小路長大了,很活潑,喜歡玩東玩西的,小頑皮,不過只要把東西收拾好,牠沒得玩就好,
但一遇到打雷下雨,牠就會撞我家陽台的玻璃門,造成很大的噪音,
帶給鄰居不小的困擾,我家也不斷被鄰居抗議。

在多方考量下,我們決定把小路送養,希望有朋友可以幫忙給牠找一個家。

我知道,牠不是什麼名犬,只是土狗,所以會想養的人,很少,
但是我們不希望最後只能把牠送到流浪狗之家,然後讓牠最後只能等待死亡。

所以,請大家幫這個忙,給牠一個機會,謝謝!!!
如果有朋友可以問的到有人願意收容牠的好地方,
請在本篇文章回覆,也請朋友幫我多方引用、轉寄。
希望可以儘快幫牠找到容身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