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喲!
我是妹妹~昨天晚上大姐姐回家後...
姐姐們幫我取了個名字喲!
所以我現在叫"妞妞"喲~
為什麼呢?因為大姐姐的男朋友有隻小鳥叫"牛奶糖"~所以一直很想叫我"牛牛"...
可是姐姐們覺得不好聽~就乾脆叫我"妞妞"囉~
是不是很可愛呢?
你看看我正在和二姐姐玩喲!!

這是二姐姐的櫃子~我喜歡和那隻"豬豬"玩...
雖然他都不理我!╮(-_-)╭

過去一點啦~人家也想要站在櫃子裡!!
<(‵▽′)>哈哈~人家就是喜歡"插一腳"啦~

呼...
昨天整晚都沒有睡覺,害的大姐姐都沒得睡ㄍㄠㄍㄠ!
今天一大早大姐姐就把我抱到二姐姐房間~
看到二姐姐,我忍不住就躺在二姐姐的懷裡睡著了!
大家~88~我補眠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