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重訓會變金剛芭比,叫他來跟我說!!!😂

-

我最胖時期73.5公斤,比較貼身的衣服要穿XL,寬鬆的穿L,年輕時50公斤的我穿M,現在的我吃撐了60公斤,早上起床有時候會有58.8公斤,但是我寬鬆的穿M,想緊一點的我S也是沒有問題的。最右邊的舖棉帽T去年腦公買了亮藍色M號給我,不知道怎麼了我居然跟腦公說太鬆(其實我完全不記得我說過這話),他今年買了S號給我,沒想到我居然也是穿的上的!!!害我覺得⋯⋯我是不是練的不夠認真?我的背肌去哪了?怎麼感覺愈練會細?誰說重訓會練成金剛芭比的?我怎麼愈穿愈小碼啊?

-

不要相信人家說的

自己去做了才知道

眼見為憑嘛

不過相信我

重訓真的不會變金剛芭比

在健身房全都漢子的啞鈴區也不用怕

因為真的沒人會看你

練就對了💪🏻

#健身健心 #健人萬歲

#今天又是練全身

#好期待fullbodytra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