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9

致 有夢想的人,

追夢是一件很偉大的事。

雖然一年裡,追夢的人有百八十個,但真正能一直在夢裡打滾的,少之又少...

但請記住,勇敢追夢的人,就是這世界上最無與倫比的人了!

哪怕世人笑你痴傻,看衰你,瞧不起你,

但你卻永遠會是那個曾經勇敢經歷的人,

你永遠會是那個有比一般人更多美好的回憶的人。

 

人生到底什麼才是好?

沒人知道,也沒人有資格下定論,

庸庸碌碌的工作了半輩子後,卻感慨自己一生沒有半點勇氣築夢的人,大有人在。

而勇於築夢,卻失敗感慨一無所有的人,也不在少數。

然而,到底什麼才是好?

其實在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套標準。

 

DSC00161

我呢?

我追夢那麼久了,從一個小小的個人工作者,

到一家店的經營著,

我雖然直到現在生活偶爾還是會入不敷出,

但我賺得了不少知心的朋友,和勇於嘗試的心靈,

還有很多很多我說不盡的快樂,

更重要,在此時,我才真正的學會什麼是知足,

知足,常樂。

 

所以還在追夢的人,請加油,

我知道,或許很辛苦,

但你永遠不孤單。

 

所以準備出發追夢的人,請做好準備,

踏上這一條未知的夢想路上,

請您具備200%的勇氣,

不管失敗與否,都請您對自己大聲說一句,

我是最棒的。

 

所以已經結束追夢的人,

我向你們致敬,

你們不是失敗,

只是體會夠了追夢的刺激,

人生還有其他的路要走,

經過了,也就夠了...

未來將會有其他的道路等著你一一走過,

也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