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說I'm okay.

因為我一點也不ok.

哭了一晚上的心靈,徬徨而迷失。

麻木的心情,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我很想把那句話說出口,但話在腦海裡多少遍,都出不來。

我打了自己好幾巴掌,臉上的疼痛,才終於止住淚水,

好不容易才睡著。

 

白天,他要出門,要我醒來親他。

我怎麼都不想醒來面對他。

不是不愛,而是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怪不了他,也怪不了我。

 

無助的心靈需要很長的時間修補。

 

以後別再問我,

你生了沒?

為什麼不生?

別再跟我說生了的好。

 

我什麼都不想聽到。也不想被問到。

如果你們想在傷口上撒鹽,就是想把我逼到絕境。

也別再教我什麼撇步,

別再說哪有什麼名醫,

別再送我好孕棉,

別教我相信任何神,

因為我不會再相信。

 

我什麼,都不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