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41

I Love Cat.我很愛貓,每天都要跟我家貓兒子貓女兒對話,

把牠們當人一樣看待。

我最大的願望是養一屋子的貓,用心照顧牠們,

讓牠們和我們一起幸福的生活著。

以這個概念而生的二個章,

希望讓同為愛貓的人士的您,一起收藏。

 

 

[A款]

DSC03042

以愛心標誌為主軸,加上I和Cat的文字,

和六隻不同的小貓來組成這個章。

(因為怕我刻的膩,

所以每款的每隻小貓不一定都跟上圖一模一樣,

有可能每隻的樣貌會約略不同喔!)

章面為4*3.8公分

(因手工繪製刻製,所以實際尺寸將略有不同,請以實章為準。)

使用木樹里碳木底座。

售價:450元/個+手工紙盒。

 

[B款]

DSC03043

同樣以愛心為主軸,

加上I Love Cat的文字標誌,

還有五隻活潑小貓組成這個章。

(因為怕我刻的膩,

所以每款的每隻小貓不一定都跟上圖一模一樣,

有可能每隻的樣貌會約略不同喔!)

章面為4.5*4公分

(因手工繪製刻製,所以實際尺寸將略有不同,請以實章為準。)

使用木樹里碳木底座。

售價:500元/個+手工紙盒。

 

 

 預購事宜 

 

可單買其中一款或兩款為一組的購買,

本次預購限量20位。(預購成功將會在下面列表記錄細項)

 

以郵局寄件,台灣本島單個運費40元,二個以上運費55元。

其他地區運費額外告知。

 

以本篇留言為主,

無論會員與否,請一定要留下e-mail。

 

留言請以下列格式:

暱稱:貓貓

E-mail:lovejie2005@gmail.com

我要A+B款一組。

 

 

 注意事項 

 

留言後,貓貓會提供匯款帳號,

有需要無摺存款,請事先留言告知,我會e-mail回覆。

 

預購請在三天內完成匯款,否則視同放棄資格,

將由之後留言的人後補上。

 

匯款後,

請以e-mail方式通知轉帳後五碼或無摺存款局號、

收件人、地址和電話。

 

以匯款順序出貨,希望20位的量能在3月底以前全數寄出。

倘若稍稍延遲請以本篇文章公告為主。

 

 

 預購清單 

  NAME ORDER PAY MAIL PS
1 Tina A+B    
2 丸子 A+B v    
3 Dian A+B v    
4 小彪 A v    
5 Phoebe A v    
6 Meow B v    
7 pearl3 A+B v    
8 不點 A v    
9 Michelle(Angle) A+B v    
10 韻芝 A+B v    
11 小穎 A+B v    
12 阿恩 A+B v    
13 啦啦 B v    
14 管管 A+A v    
15 亞爾貝德 A+B v    
16 魚魚 A+B v    
17 米亞 A v    
18 朵拉 A+B v    
19 Miko A+B v    
20 Penny A+B v    

( 以上編號不代表出貨順序)

 

 

 

 

 

 

 

若有其他問題,會再後續補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