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434_3339637309757_1850963608_o

手工橡皮擦印章在台灣,其實較為人知,也不過是這二.三年間的事,

我還依稀記得幾年前,我初想接觸時,找不到大片的橡皮擦的無奈,

在美術用品社尋得後,就每回十來片的買,買到成老主顧。

 

現在台灣知道的人多了,有能力,也願意為這項手作努力的人也多了。

但台灣的環境仍然不見好轉!

或許工具我們較以前易得了,但材料呢?

主要生產的幾位老師,都和他們聊過,

他們有說不完的心酸苦楚,聽的我也是滿心無奈。

曾經我也想要自己試著生產,

但在聽過他們的心酸後,望之却步。

因為我賭不起,生產橡皮擦是很賭運氣的一件事,

打樣出來的橡皮擦或許合你的想法了,但實際生產卻又會出現很多問題,

而這些問題,廠商不會幫你吸收,你必需自己擔下。

我沒有錢,也沒辦法承受失敗,所以我只能就自己的身份,

盡我所能的給予幫助,雖然我能給的幫助,是那麼微薄!

 

照片裡,是橡皮擦先生新生產的米色擦,

我用手機軟體調了色,其實原樣,是跟haru的奶油擦有9成相似的...

昨天拿到,我立刻試用,著手寫心得。

 

很好玩,從箱子裡,移到櫃子裡,隨手拿的一片,

居然就讓我立刻拿到有瑕疵的那一片。

這瑕疵,不是氣泡,不是突點,

而是在裡面有一小條塑膠條,相信是在生產過程裡,不小心卡進去的。

我拉了出來,繼續完成試用。

 

我沒有因為那條小塑膠條感到失望,而是慶幸。

因為我遇到了,我能更直接的跟大家說說這些心情!

 

我寫了落落長的試用心得,(在粉絲團可見!)

其實我最重要的是想讓大家懷抱著感恩的心去珍惜每一片橡皮擦。

我知道多少都會有瑕疵,多少都會有不盡人意的地方,

但這些事兒,他們都很努力去改善了!

去想,我們已經很幸運了,台灣還有人還願意做出這樣的努力,

如果他們都不願意了,你們得花大錢去買日本擦,得碰著運氣去買大陸擦,

那才是更多未知數的,不是嗎?

 

所以,我給米色擦給予高評價。

你可以說我的標準不夠高,心得很隨便,

但我是真心想讓大家知道,

他們的用心和努力,值得受到我們大家的肯定的。

 

 

 

 

 

 

 

給他們支持加油打氣吧!

願大家都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