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606_518028704891799_1763455801_n

上星期日,我和勇敢夢、小麥、Page和Goofy又去四四南村擺攤了。

為了這久違的擺攤,費了一些心思,

準備了很多章,也花了心思想了新的佈置。

 

桌上的綠草地墊,是親愛的學姐為我用羊毛整的,

不規則的綠意,幫我把〝森‧自然幸福〞這個主題點綴的完美。

 

鄉村風小椅子和木盒都是特地買的,

為了這一天,真的很努力。

 

十之八九的商品都販售出去了。

心裡總會想,或許我還是有所不足吧!

所以還有好多值得努力的地方!

 

但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支持,好深。

久違的學生,美女媽媽學生,粉絲,大家一個個都特地到攤位上來表現支持的心,

讓我心裡好滿足!

 

我的東西,或許很平凡,不華麗出眾,

但它們都是上了心的,

只為了讓人心更能感受溫暖的幸福之意。

 

愈是隨著年月的變化,

我愈是明白平淡之重,

以前販售不出去,得失心就大,

開課招不到學生,心裡就急躁,

但現在心裡總是很踏實,

因為我知道,我得到的很多了,

只要快樂的維持著興趣,那就是比別人多的幸福了。

所以默默無聞也好,鮮為人知也罷,

一切說穿了,最終不是都要回歸平淡嗎?

 

就是想通了這些,心裡的起伏就會淡了點。

對於工作少了點好與不好的執著,多了點快樂的執念。

對於家庭多了點幸福的執著,多了點期待的想法。

佛說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或許就是這樣!

 

 

人的心,就是看你自己怎麼想,怎麼快樂吧!!

 

 

 

 

 

 

謝謝那天到場支持的朋友,

謝謝在心裡支持未能到場的朋友,

願你們都能在心裡找到一份平淡的快樂!

 

明年擺攤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