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613_3312128902064_1337894097_n

昨天夜裡,因為身體的疼痛不適,睡不著,我躺在床上用手機看影片,

看了一個節目,裡面的來賓是陳建斌,他說了一句話,在我心裡蕩漾著。

 

『你覺得最平淡,平淡到幾乎無聊的生活,其實就是最幸福的生活。』

 

幸福到底有什麼定義呢?

 

其實就像是你覺得生活裡,什麼事是最有價值的。

這和幸福一樣,是每個人不同的!

 

或許有些人覺得生活要有些波折起伏,才叫人生,不罔此生之意;

或許有些人覺得生活就是要享受,過多的困境,只是消磨人的意志,得不到快樂。

人人都不同的。

 

以前總想,未來的我,要怎樣,才叫幸福?

有時我覺得活著是幸福的,那是在我車禍後,就會有這種感覺!

有時我覺得一家和樂是幸福的,那是在我父母離異後,我一直缺失的!

有時我覺得有個自己的家是幸福的,那是在我明白懂事,知道我的家並不是真的屬於我們後,我一直難過的!

有時我覺得有工作,有穩定收入是幸福的,那是在我出社會,拿到第一份薪水後,花錢花很開心時明白的!

 

但現在呢?

我覺得一直有工作做,不管是母家還是現在的家裡都沒有太多波折,

看似平淡,但我會從中找到小樂趣,這樣就是幸福的。

 

每個時候,都有著不一樣的幸福,

每個時候,對人生我們也會有不一樣的理解。

 

期望,人人心裡都是幸福而滿足的!

 

 

 

「附圖,是我前些天夜裡刻的章。

總想要有點特色,或許簡單就是一種特色!

所以雖然只是簡單的文字,點綴在不同的地方,

都會有不一樣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