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喜歡上課的時光。每一次都像一次朋友的聚會....讓人難忘!

 

雖然開課很累,事前的準備工作多又多,

但每次上課時,看到大家期待的神態,

教課中,看到大家專注的神情,

下課後,看到大家滿足的笑臉。

就覺得累也是值得的!

 

以前我訂做章,得到好多不同人給的小幸福,

現在我開課,看到好多人不同的大幸福。

 

傳播幸福,不止一種方法,

不同的方法,感受的東西也不同!

能這樣和大家一起享受時光,

我覺得好幸福。

 

而且好多的同學,和我成了好朋友,

大家看不膩我,

看到我都會溢出大大大大大的笑容,

我都覺得這是陽光活力的泉源。

 

你們知道嗎?

雖然貓貓記性不好,

可能常常長相記不得,

但和你們相處的時光,

那些點滴,我都會記得。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