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刻章的時光是很幸福和簡單的,幾年的光陰濃縮成“幸福印記”,

為我的刻章生活,開啟了新的一幕。

 

而今天(8/1)開始,進駐新店的i.za house,展開為期二個月的小展覽。

又是更新的一幕了!

 

能被邀展,又驚又喜又怕,

驚的是有人這麼看的起我;

喜的是或許我可以再為台灣手工章再多出一分心力,讓更多人看見這個小創意的美好;

怕的是一向樂於分享的我,其實手邊剩餘的章並不多,

怎麼在短期裡把展覽搞好,費了一些心思。

 

展出後,總是覺得不夠,

但我想第一次,是個美好的小經驗,

我會記住,下次要更好!!

 

準備了一些紀念章,

有為了支持貓咪刻的章,有新書那時特地刻的紀念章,也有為了這次展覽刻的小章。

看展時,別忘了蓋回家作紀念喔!

 

03

 

此外還將有一場分享會。

 

在店裡索取空白明信片,

一面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手繪,或者帶著你自己的手工章到店裡,把那一面蓋滿,

另一面寫下

1. 給貓貓的悄悄話、支持或鼓勵。

2. 最喜歡整個展覽活動的哪一部份?或留下小意見。

3. 怎麼知道貓貓的?

 

在8/2~9/14期間,依據上述辦法把寫好的明信片交給店員。

在9/14當天,會抽出6位朋友。

 

這6位幸運的朋友,可以在9/23(日)當天早上10:00~12:00,

參加在i.za house舉辦的手作小課程暨分享會,

那天,貓貓會送一人一份小禮物,我們可以邊學刻刻章,邊悠閒的聊聊天,

享受輕鬆的早晨。

 

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看展時,索取空白明信片參加活動喔!

 

03

 

6

此外,店裡還有商品的販售,

有工具、有我的筆記本,

還有印泥和現貨章,

還有貓貓的書,

如果還沒有書的朋友,

到店裡買書時,還會有神秘小禮物喔!

 

 

默默在心裡許下心願。

 

期望這個小小的展覽可以讓更多人看見手工章的美好,

期望你們都能去看看貓貓的回憶,

這些回憶幻化而成的手工章,都是具有幸福的溫暖,

希望你們都能一同感受,

並和我一樣愛上手工章。

 

 

i.za house  

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22巷7號1樓

(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02)2912-6022

 

 

 

 

 

 

<貓貓保留修改活動內容細節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