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束甜甜香香的花束要送給你。

 

我喜歡花的香氛,

所以我喜歡精油。

但最近我又愛上更為自然的花朵,

附近的花市,每隔一陣子老公就會帶我去逛逛,

我不會買花,也不懂花,

我只有少數的花我叫的出名字,

但沒關係。

 

前陣子,我們看到了百合花,

很漂亮,含苞待放的姿態,很是嬌豔,

我們買了一束。

我每天都給它換水,但似乎它早就生病了,

本來花莖,到後來花瓣上都是斑點,

所以我丟掉了。

 

再後來,我看上了乾燥花,

本來就喜歡了,

但最近又喜歡乾燥花圈,

我跟老公說,因為它不會有蟲,

從小到大,最最最害怕的就是蟲,

連螞蟻都可以逼的我發瘋,

所以沒有蟲蟲的乾燥花,很適合我。

 

簡單適合做乾燥花的,後來,可以做成小花圈的,

都喜歡。

 

我不精,不懂花,

但我喜歡各種花的姿態,

尤其是當花乾燥以後,

那淡淡的自然味道,

或許得近近聞才聞得其韻味,

然而就是這樣自然不做作的個性,

讓花兒歷久不衰,永遠都為世人所喜愛!

 

所以,我有一束「甜甜」的花送給你,

希望你們心裡,也都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