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七月了,炙熱的夏日來臨。

 

我家有三隻貓,一隻是會說人話的,就是在下我!

二隻不會說人話的,但聽的懂人話,但卻不一定想甩你。

 

在下這隻貓,很怕熱,在太陽底下已經被融化了,

在家裡,吹不到風的時候,已經被碳化!

但另外二隻貓,丁丁和雪兒,似乎不怕熱,

吹冷氣時,牠們不屑一顧,

吹風扇時,也不會像丸丸一樣窩在前頭,窩到感冒。

反而可以很悠閒的在客廳地墊、沙發和椅墊,

躺的貓仰人翻,睡到忘我。

 

唉~所以只有我這隻貓,在夏天過的辛苦,其他諸如老公,也沒有我這麼沈不住氣,

太失敗了~

 

 

 

 

 

 

 

 

 

 

 

 

 

(冷氣~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