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一旦發表了自己的創作在部落格這種公開的網頁,

圖案被抄襲的可能性是100%,

尤其出版了書以後,被抄襲的可能性是200%,

雖說是可預料性的,

但看到有人這麼不尊重原創,

心裡還是不免感嘆。

想當年我做痞客邦部落格樣式也沒少被盜,

盜的更有甚者理直氣壯,倒打你一槍說他哪有盜之?

所以我很早就看開了,

有人跟我說,人家會盜、抄襲你的東西,表示你成功了!

我不在乎這樣的成功!!

但我不在乎,並不代表我默許抄襲,

(你可以用於練習,但用於販售的商業行為就不對了。)

只是我不想在網路上引起任何筆戰、口水戰這種無意義又傷神的爭執,

更重要的是,我沒空,也不想浪費我的時間,為了抄襲的事鬧出官司來。

所以,請所有刻章的朋友們,自重。

尊重別人的創作,也就是尊重自己!


不要以為人家都不說,你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盜取別人的圖案去販售。

這樣的行為何其無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