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HI~她叫neko,也叫貓貓。

她喜歡貓勝過狗,常常被老公說:她愛她的貓兒子勝過愛他。

那樣的女孩,她就是貓貓!

 

很多時候,我們情願自己是個看客,而非扮演者。

就像一個屋子一樣,我情願我把自己關在裡面,

我開心,就讓人進到屋子裡,和我把言暢談,

我不開心,就把屋子關緊,獨自落淚傷神。

因為當一切不是你能控制時,

情願什麼都不知道,

倒活的自在些!

 

日子總是這樣在過,

煩心事,也是一件又一件,

但我聽過就放下,

不想讓事在心裡生根,生怕自己被心事淹沒,

看不見陽光,看不見歡笑。

 

老公說昨天有太陽呢!

但我什麼都沒看到,

大前天低落,前天微笑,昨天平靜,

心情不自覺的受天氣影響。

何時才能自主些,心由我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