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日子一天一點在恢復正常,

但有些工作尚未完結,說著要休息,

也沒真的休息。

每天一醒來就查帳、包裏、核對,一個上午和中午才處理的完,

下午雜事又來了,就這樣日復一日。

 

前些日子,沒有靈感,我驚的慌,

我畫不出來,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長時間的工作,到現在一瞬間靜下來,

我畫不出來了,心裡實在很慌亂,

整個人麻痺的想哭,

上星期老公下班回家,我就要他帶著我出去走走透透氣,

因為再舒服的家,莫名的都像個籠子把我困住,

喘不過氣,靜不下心做事,心煩的厲害。

 

出去走走,我問老公『你覺得我還有精神病嗎?』

『我覺得一定還有。』

嗯....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

只是看不出來罷了!

 

 

 

真想當個天天都沒煩沒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