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米力的生活雜貨舖實體店面─溫事開幕了!

店面開了,所有的客人都可以走進來看看,店裡的氣氛很舒服,

沒有惱人的店員跟著,自己輕鬆的逛著就好!

如果預約的話,有Rick陪伴著聊聊開店的過程,讓溫事真的有溫暖的感覺。

 

02.jpg

舊的日式木造房屋,經過米力和Rick的辛苦改造,

保有了原先的架構,在台北市區的小巷弄裡,成了一間很日式風味的雜貨屋。

來到這兒,似乎走進了穿梭門,像到了日本的街道,好舒服!

 

03.jpg

大量的日式生活雜貨,有別於現在常見的鄉村風雜貨類型店面,

暖色系的風格,讓店裡真有特色!

 

 04.jpg

 

 05.jpg

 

06.jpg

 其實店裡的雜貨,在米力生活雜貨舖都有販售,但實際看到商品,

每一樣都是外面少見的日雜生活用品,每一樣都好吸引人!

 

07.jpg

母子貓的木質玩具超可愛!可是忘了帶牠們回家哎!!

 

 08.jpg

 

 09.jpg

木橡實,我在看網站時,就很心動了,今天去,一定要買一顆的啊!

雖然心裡好想來多幾顆喔~但就怕買多了,回家會被老公打屁屁!

 

 10.jpg

包裝系列,也是我觀望許久的,但今天我忍住了!(:P耶!)

 

11.jpg

因為有預約,所以有special的喔!

由Rick招待,坐在二樓,聽著他們裝潢的點滴,

我很膽小,不敢多問,但心裡聽著,很是佩服!

 

溫事真的是溫暖的店,其實我知道米力好久了,也買了米力的書,

之前還索取米力的明信片,

今天第一次真的接觸Rick,看到他們的心血,

聽著他說希望這間店是怎麼樣子的,

我真的很羨慕。

開店的目的都想賺錢吧,但溫事希望還有其他的因子存在,

讓這家店不只是店,而是能帶給人溫暖的!

要有多少的勇氣,才能去開這樣一間店?!

所以,真的好喜歡溫事這個溫暖的地方!

 

12.jpg

 

4.png

 

今天和小儀子姐姐在溫事,渡過很快樂的二個小時時光,

而且很感動喔!

 

因為溫事的二樓是一個小空間,有桌子,可以招待預約的客人或朋友的。

貓貓鼓起勇氣問了Rick那能不能借溫事的二樓,教課呢?!

Rick立刻答應,而且假日也成喔!

甚至溫事週日公休,如果排課在週日,他們也沒事,也願意來開門讓我們上課用呢~

真的真的好感動。

 

大家知道貓貓找台北的場地很久了,

場地是有的,但時間大都要求要排在平日,

但在平日,貓貓又不能教課到晚上,

所以才少到台北開課,

今天得到Rick的同意,

我興奮極了!

如果可以,希望忙完書的二月或三月,

咱們就到溫事上課,好嗎?!

我們一起期待吧....

 

4.png

 

對了對了~今天還遇到森林裡的旋轉木馬的作者克萊兒喔!

好親切。

還和克萊兒合照了一張,

可惜沒有書,不然一定要簽名的!

 

 

 

溫事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6號

(02)2521-6917  0935-991-315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