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設計人,也不懂設計,但我熱愛生活,自己也有一套生活哲學。

在2011年11月底,我和木樹里決定合作了!

  

在網路上的人,大部份都是虛幻的,

但我卻有一群從虛幻中走出來現實的好朋友,熊舅和熊舅媽算是其一。

 

 

記得第一次自己畫了草圖,請他們訂製是去年九月吧~

姐姐結婚之初,我想送一份特別的大禮,

在去世新教課回家的MRT上,我拿出筆記本,畫啊畫的,

畫出了第一份設計圖,(就是上圖)姐姐一直愛用至今。 

 

第一次設計的成果,是甜美的,也興起我想設計更多木雜貨的idea。

可是工作很忙的,天馬行空的想法慢慢都被擱置了!

後來搬新家,從原本四四方方堆滿東西的房間,搬到了大屋子,

老公東西狠少,所以家裡絕大部份的東西都是我搬來的。

為了想打造一個以『溫馨』為主題的家,我和老公每天抱著日雜鄉村風家居系列的書籍,

終於佈置出一間,雖然沒有大裝潢,但我自認很溫馨舒服的家。

 

因為這樣,我開始又蠢蠢欲動,

又開始接著二次想了一些圖,但礙於收入有限,有些想法未能實踐!

 

 

直到生日前夕,十一月時,我動了新念頭,

想為自己的MT膠帶找個家,所以又畫了設計圖給熊舅。

這次熊舅是以生日禮物為主題,幫我製作出來的。

然後慢慢的,我們幾番討論,決定合作!

 

大部份作品,由貓貓設計,熊舅製作,熊舅媽是中間橋樑,然後再由我行銷推廣!

 

我們是有夢想的。

 不是只是想接接單,做高興的,

對於我,這次的合作,有一個很重要的理念!那就是生活的態度。

我很注重生活品質,家裡很多小細節我都很囉嗦,

因為我每天都待在家裡,二十四小時,一點都馬虎不得,

且我熱愛手作,熱愛純粹自然的感覺。

所以我們的作品,也都會以這個走向為主!

 

『以生活為目的,以手作自然為原則。』

 

這就是我的想法。

所有的設計,都是跟我生活習習相關的東西,

因為當我生活於其中時,我會充滿著感動,

所有的設計,都要是原木天然,不經過份加工的。

所以原木,不上漆,自然原味的觸感,可以觸發一個人最深的心靈感受!

 

草創初期,所有一切都很簡單。連作品都是! 

但我喜歡從簡單中,去體會生活態度。

 

我想為我們的合作,立個專屬的品牌名稱,但一時間沒有想法,

或許哪天會有idea也不一定吧!先不用限制太多。

 

暫時,這個小合作就依附在貓貓的neko*純粹幸福粉絲團裡。

不定期都會有新品上架,希望愈來愈多人,喜歡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