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今天收到最意外的包裏就是nana寄來的手工皂組了!

從2009年為了刻章,而去跟nana學做皂,到後來帶著小儀子姐姐一起去接觸,

嘴上一天到晚說想在自家裡打皂的我,其實一方面收入不穩定,需要採買的工具材料又不少,買不下手;

另一方面我私心的愛上去nana工作室叨擾的時光,不要臉的老愛藉著打皂,其實是想去賴著nana陪我。

就這樣,2009年一直到現在都2011年底了,嘴炮大王我,還是沒去買材料!

唯一買的,是一支,攪拌棒?!(噗)

前一天(11/30),nana就有問我一些打皂工具的問題,心裡其實猜到八九分了!

但沒想到,nana是趕忙著前一天備好傢伙立刻寄出,讓我生日當天準時收到。

打皂的鍋子、磅秤、模型、手套、量杯、玻璃瓶、小量杯、橡皮刮刀、溫度計、

攪拌器、粉類、NaOH,還有二瓶nana調配好的油,一應俱全!!!

外帶一張nana手寫的生日卡片。

 

06.jpg

當我一一拿出來放在桌上時,很激動,眼淚不爭氣的悄悄到了眼眶,

哽咽的對著剛回來的老公說『你看nana送我的!』

老公驚訝的說『啊?!大手筆吶,這些比我送你的浪跡天涯皮箱還貴,下次跟nana說不可以喔!』

(他指可以送我東西,但不可以送比他送的還要貴一 一lll呿...)

後來我趕緊把我的茶櫃理出空間,一半都給打皂區了!

所以nana,我一定會很快開始在自己家打皂,用著你的祝福,一點一點的加注到裡頭,讓幸福滿滿的!

 

nana一直以來都是引導我的人,

以前到現在都是,當我迷失時,是她和幾位朋友指了一條路,

讓我有幾乎能成就今天的貓貓!

後來也是她,一路扶持,我哭泣時,她雖然笑著,

但溫暖的笑意,卻溫暖了我的心,讓我一次次的勇敢起來,

不管好的、壞的,喜怒哀樂,一定都能和她分享,

在她的工作室渡過的時光,是我永遠都無法忘懷的美好記憶!

她兩個可人兒講講竹竹,更是帶給我好多歡樂。

也因為nana我認識了好多的好朋友,打開了自己的眼界!

這些點滴心頭,我一定永生難忘!!!

 

最後謝謝nana。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有你這位好朋友,希望一生都能有你相伴。

 

最最後,我很乖,當年你給我的講義收的好好的,現在已經拿出來和工具放一起,

剛剛還認真的再讀了一次,等等就來買缺的工具~我也要儘快在自家展開打皂生活了!

雖然沒有你在身邊,我可能一開始會很皮皮抓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