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很多朋友在FB應該有看到我發的這則訊息了~就是我家老公送我的生日驚喜-浪跡天涯復古皮箱啦!

但我還是要再炫耀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_0449.gif  

話說11/30晚上新品上架,外加要交東東給編輯,事情一卡車的上門,

老公下班回家吵著要吃東西,家裡沒有糧食了,把最後的八顆小籠包蒸給老公吃時,

丁丁咬我~我生氣拍桌,叫老公把丁丁關起來,一轉頭居然看到〝他在挖鼻孔~!〞,還回我『牠裝作若無其事哎!』

差點沒把我氣死~~~~~

然後剛好咩咩要來拿東西,我不想理他,穿好衣服,拿好東西走下樓,

咩咩知道我沒吃,還買了炒飯來慰問,好感動~

開心的小抬摃完,拿著炒飯上樓,然後和老公吃完飯。

走到書房~登啦~我的桌上居然出現了我喜歡的復古皮箱啦!

吼吼吼吼吼~我立刻飆淚!走出去,看到老公就哭了~

人家連續幾天一直唸老公一定不會幫我準備驚喜,結果..........................

我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啦!

對不起,老公!!!!

 

02.jpg

我的新復古皮箱 VS 婆婆的古早皮箱,兩個都好讚~耶耶耶耶!!!!!都帶回家~(噗...不是已經在家了?!)

 好開心喔~可以開心的失眠,但是身體又不會不舒服嗎?XD

 

 

 

<<< 同場加映 >>>

 

03.jpg

11/30還收到Kite寄來的手工棒棒糖~吼,甜在嘴裡,爽在心裡啦!

好可愛喔!!呵!!謝謝啦~~~

 

04.jpg

還有大淋寄來的生日卡片!

吼,不知道幾百年沒收過人家手寫的生日卡了,整個收到好開心喔!

尤其是上面寫的大大的〝我會默默支持你的〞,整個很有fu~不過可以不要默默的嗎?!

愛要說出來嘛~哈哈!!!

 

2.png

 

就這樣,從星期一就莫明提前在過生日的人家high翻天了!

謝謝各方好友的支持和鼓勵,貓貓會一直加油~

默默許願希望我、親人和大家身體都健康都快樂都心想事成!

然後貓貓事業愈做愈大,最好可以開店~(噗~笑想咧XD)

反正萬事都如意,大家都快樂,一切都順利,世界也和平,然後末日不要來!噗噗噗~

 

 

 (蹦)來去開香檳慶祝啦!!!!!!!!

 

15.png

 

中午左右又陸續收到柯拉和老妹寄來的禮物^^

 

01.jpg

柯拉寄來的明信片和neko版MT膠帶~吼,怎麼會知道我沒有這款呢?!

好喜歡喔!人家會捨不得用啦!!!(哈哈)謝謝親愛的柯拉喔!!

 

02.jpg

老妹送的MUJI室內襪~很實用!!

呵呵,老妹是知道我拖鞋走到哪丟到哪,

乾脆送上室內襪讓我不會走到哪掉到哪嗎?!

外加一包丁丁零食,阿姨,丁丁很呷意,為了吃,還滑壘出去!很搞笑!!

 

03.jpg

還有還有,妹妹送了一雙MUJI的鞋鞋,24.5,穿起來前面差了一根手指頭的空隙算剛好嗎?!

可是很喜歡,很適合我的Lativ新衣服和老公送的浪跡天涯皮箱~整組算好好的就是了!

終於出社會的老妹,謝謝你用自己的薪水給我買了禮物,我很喜歡喔^^

是說假日換我回去買給你生日禮物了吼!!!!!!(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