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雪人偶爾也想俏皮一點嘛!

可是俏皮過了頭,不小心就滾了起來~i_0405.gif

沒辦法,它是圓的咩!

 

其實只要一個章,也可以佈置一張卡片,

雖然我不懂設計,但我自己偏好的,也是簡單為主的,

所以這樣就很得我心了~不知道得不得你們的心呢?!

 

 

昨天一路忙到凌晨一點多才睡,

今天就爬不起來了,請老公自己弄早餐,

然後呼嚕嚕的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這天灰灰的,整個人都懶洋洋的i_0401.gif,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要告解~

貓貓真的是很健忘的一個人,來留言的朋友,

常常我會不小心乍看帳號時,卻忘了你是誰!

我不是故意的,所以如果有一時我想不起來你是誰的朋友,

很對不起喔!

 

裁紙機今天會來吧~我開始期待裁大量的明信片紙了!

如果把明信片集合一組幾張的販售,有人會想要嗎?!i_036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