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上星期五終於把我刻了很久的耶誕明信片做出來了!!

我家有一個最支持我的人,就是我老公,

那天晚上老公下班,我很開心的拿著明信片給老公看,

他說:哇~好可愛喔!

然後我就笑開懷了!

 

十一月的課程,本來沒什麼想法,

但經過思考,不如讓學生一起來刻刻聖誕圖案吧!

這樣這些作品剛好刻了當教材,

已經很久對於初學班沒有特定想教的東西了,

但這次突然有的靈感,讓我很開心呢!

所以十一月的同學,準備好來刻聖誕節的圖案了嗎?

 

5.png

 

昨天回台北娘家,下午我自己跑去按摩,

結果按到叫出來,平時我耐力挺好的,怎麼按,都不會叫,還能笑!

但是最近太累了,按到痠到叫出來,還喘不上氣。

按摩師一直說你到底是去扛磚還是做土水的?怎麼全身水腫成這樣?

背後,光用推的,就黑青一片。

按摩師說這個再久一點,你就可以當鋼鐵人了!怎麼全身那麼僵硬?

要多休息啦~~~~~壓力不要那麼大啦!

 

的確,好久沒好好睡覺了,縱使每天睡眠時間超過十小時,還是全身疲倦痠痛。

睡不好,半夢半醒間都會感覺到手腳麻痛,背和腰間痛的根本站不起來,

這下好了,身體無一處完好,真是苦死了自己。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改善這些問題。

每天早睡早起,每天拉筋瑜珈半小時~一小時,每天飲食減半(順便減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