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圓圓的好?還是四四方方規規矩矩的好?

這兩天改變了習慣,把一直方方的邊切的圓滑了,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圓滑的感覺。

兩種都能感覺不同的性格,一個人的作品,反應著一個人的品格行為態度,

我想善變就是我的代表了。

細想三年來的作品,風格總是沒有固定,

因為沒有一種風格能讓我持續喜歡。

對於刻章我保持著永恆的熱愛,但在作品,卻體現我射手的善變,這也是另類的好處吧!

 

來訂個冬季目標(雖然我覺得現在一點都不冷:P),從昨天開始,每天都要PO一篇作品。

好像很難喔!

但其實又好像還好!

打勾勾。

 

***********************************************************

 

昨天我跟老公說,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要生日了。

老公問我『你想要什麼?』

我想要『驚喜』,但這個驚喜不可以是什麼都沒準備的驚喜。

我想要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好像什麼都有了,

旅行?下下星期不就有個小旅行嗎?

跟工作有關的,好像自己買也成;跟生活有關的,好像也不缺。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麼就給我個驚喜吧!

讓我知道,老公你有沒有注意我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