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射手座女孩是善變的,但慶幸我對老公很專一。

可是對我自己的名片,就真的任性的多了!

似乎沒有一種名片的創作,可以讓我維持長時間的喜愛,

所以大約二個月多,就要做新的名片。

前幾天晚上,睡覺時,靈感來了,就好想立刻起床畫下來喔!

可是我忍住了,直到假日時,和老公在工作室時,老公在用電腦,我在邊聽電視,然後就畫下新名片的構思。

這是做了這麼久,唯一一個我100%滿意的名片!而且連老公都說好的喲!!

 

01.jpg

我喜歡貓,很瘋狂的境界,如果可以,我想養一屋子的貓,

每隻貓都是獨一無二的,有個性的,有可愛貼心的,有頑皮的,有胖胖的,有瘦瘦的,

我喜歡娘家,因為娘家在我們三姐妹的熱愛下,已經養了三隻貓,丸丸、錢錢、小熊。

現在新家裡,只有丁丁,而且老公很怕丁丁如果有外來新貓,牠會抗拒,會生病,

所以考慮很久,可能為了丁丁也不會再多養,也可能要丁丁願意,我們才會再多養。

所以新家還不夠符合我的理想呢!!

 

不過很多貓的話,早上一起叫起來,應該會很可怕!哈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