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01.jpg

前兩天,老公可愛的姪女請媽媽寫信給舅舅,想請我(舅媽)幫她刻熊貓....

嗯,好啊!隔天要刻時,仔細看了老公寄來的信,哎~這個圖的風格好眼熟喔!

然後拿出我的藏書,果然是ayaco的作品。

人的創作真的會有自己的感覺在裡面,雖然只是圖案,但是一看就能讓人認的出來!

不知道貓貓的作品,有沒有讓人這種感覺?

昨天晚上感冒,厭厭的時候就愛刻章,發洩!老公沒回來前就刻好了。

兩個可愛的熊貓,很大的章,其實這樣的章不難刻!

很久沒有刻日本老師的作品了,突然一瞬間有種很懷念以前剛開始練習的那種衝勁!

我的衝勁呢?!不年輕了,有差吼!

 

 

[10/13]

我喜歡邊刻章邊看連續劇,以前PPS還可以看港劇就瘋港劇,沒得看就改看大陸劇,死都不看韓劇。

我對連續劇有種上癮症,只要一愛上某部,重看十來次都不會膩,而且廢寢忘食!

前一陣子和老公瘋新水滸傳,後來就沒有喜歡的了,最近又有好幾部中意的演員主演的,

每天都在勸自己不要撩落去~

 

可是家裡好安靜,不想聽音樂,想有人說話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還是淪陷一下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